close

IMG_8382  
從復出開始拍照後,慢慢地注意我的人變多了,我思考著這算是某種程度上責任變多了

也思考著,我能做些什麼嗎?

本來就會不定時做一些小額捐款,不同的是以前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的力量

我能幫助的僅是在顧好自己的三餐溫飽後,能拿出來的金額或是勞力,

現在我可以讓更多人看到我,那就可以集合大家的力量去做更多的事。
就有了做2014年寫真桌曆的想法,藉由桌曆義賣,並且全額捐贈於慈善團體。


原本要規劃做這件事情之前,也有身邊的朋友提醒,會不會有正義魔人又說怎麼樣?

但我覺得本身的出發點是好的,那就應該做下去,因為不應該受了影響就不去做 我認為是對的事,對嗎?


這本桌曆,集合了蓓貝2013年的外拍作品,皆有經過攝影師們的授權同意,挑選照片是跟小幫手們一起討論挑出來的,

希望你們會喜歡,每一本蓓貝都會簽名加上可愛的圖鴉


我不是什麼大明星,但我有一顆真誠的心,用我的方式來盡一點心力



特別感謝,此次幫忙的小幫手苓苓,2013年參與過蓓貝外拍團拍的攝影師們


照片已經挑選好

另徵可以幫忙的電腦美編小幫手跟印刷公司喔
請直接跟小幫手苓苓聯絡 LINE:brina000


活動辦法如圖"
未命名 
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騎馬女孩 蓓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