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nam-sang-wai_03    

這次去香港立志要去一些我去香港沒去過的地方,因為去香港太多次,美食、夜景、逛街的行程已經滿足不了我了(雖然逛街還是必去必去XD)

到香港的第二天,朋友帶我去香港的後花園- 元朗 南生園。

元朗區Yuen Long District)位於香港新界的西北部,是香港十八個行政區域之中歷史最悠久的地區之一,一到南生園的時候,我一陣驚呼~
寸土寸金的香港很少看到一整片的樹林(雖然台灣是很常見的),但在這個區域看香港人 席地而坐,聊天、野餐、遛狗、還有騎單車、拍婚紗照,說這裡是香港人的

後花園真的很貼切~

起點:南生園路>山貝河泥灘>赤安樹徑>橫水渡碼頭

 

new

 

南生園 區域非常大,走到另一頭裡面還有一些可以吃東西的小店家,讓來這裡的遊客玩累了還可以坐下來休息,這個區域非常的有歷史的感覺

IMG_5703  

到香港就很愛吃公仔麵+午餐肉~哈哈

IMG_5706 

最終點到了~橫水渡碼頭,一聽到到要坐船我腳都軟了,我超級無敵會暈船的呀!連香蕉船都暈的人。

但這是唯一我沒有暈船的船了,因為過個河才坐了五分鐘不到的船,單車也可以坐船過河喲

IMG_5709  

IMG_5710  

看到這船,大家都沒有穿救生衣說真的蠻害怕的~~~~(抖)

IMG_5711  

(對岸真的很近對吧!!)

IMG_5712  

(真的是觀光景點,大家都在船上拍起照來)

為了證明我有坐船..........

IMG_5716  

IMG_5719  

 

香港元朗 南生園

地址:香港新界袁朗南生園路

官網:http://www.discoverhongkong.com/tc/see-do/great-outdoors/hikes/nam-sang-wai.jsp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騎馬女孩 蓓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