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小蓓我的皮膚真的很難搞,除了是混合性肌膚外,又是超敏感的敏感性肌膚
那就算了,我還有有該死的蕁麻疹.....有沒有覺得聽完都想幫我痛哭了><

所以,我的姐妹們都很壞心,怎麼說呢?每次只要我先試用過的東西,如果我沒有過敏或是長痘痘,表示他們用了也八九成沒問題
沒錯,我就是大家的試用皮膚 

朋友知道我的敏感性肌膚,拿了一款天然法國進口的潔顏凝露給小蓓試試


先來說說小蓓平常的
臉部皮膚清潔及保養程序Q&A 

一般來說我會先卸 眼唇妝>全臉妝>洗面乳>去角質洗面乳

(1)使用過卸妝凝露後還需要使用洗面乳嗎?

理論上,就算是洗卸保養都在一起的卸妝乳,但怕有殘妝,我都會再洗一次。
另外去角質的洗面乳,冬天時過度使用清潔反而會讓皮膚失去本來的保護膜,所以去角質的洗面乳
就會一個星期才使用一次。

(2)一般保養程序是化妝水>精華液>乳液/乳霜/營養霜/面膜>防曬,這麼多瓶瓶罐罐可以連續一直,
上在皮膚上嗎?還是要間隔多久?

最好是間隔5~10分鐘再進行下一個步驟,此時心中一定想著,哇這麼多要上完不就......睡著了,哈哈對啊
所以我都會用手輕輕拍拍臉,手的溫度可以讓保養品趕快吸收喔~
理論上把不同的保養品,混在一起擦,不知道會產生什麼化學變化,每一樣都吸收後再進行下一個步驟,
保養品的質地才不會變質,對皮膚也是比較好的喲。

卸妝油/卸妝凝露/卸妝乳霜 有什麼不同

清潔乳霜-
是乳狀或是雙狀的卸妝用品,在卸妝的時候會比較好推開,卸完妝後再用面紙或是清水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洗乾淨就好了
潔膚凝露-是凝露狀或是水狀的卸妝用品,使用的感覺比較清爽舒適,適合平常化淡妝的人使用。


眼唇專用卸妝液-眼睛周圍跟嘴唇周圍都是比較敏感脆弱的,因此市面上有眼唇專用的卸妝液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除了有較細緻的卸妝功能外,也有潤澤的效果。

潔膚油-油性的卸妝油含有大量的油性成分,這樣的潔膚油再遇到水之後會乳化帶走彩妝,較適合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平常上濃妝的人適用。

小蓓心得:市面上很多不同總類的卸妝油,只要按照自己平常的化妝習慣(濃妝還是淡妝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、膚質(油性、乾性、中性、混合性)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卸妝用品,在卸妝的時候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能不能把毛細孔裡面的彩妝都卸除乾淨,使用後的膚質好不好會不會過敏,等等這些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考慮因素,再來就看自己的預算,這樣大概就可以選到適合自己的卸妝用品囉^^


接下來就是正題囉~~

將將將~就是它 法國進口粉紅櫻花經典潔顏凝露
(左圖是我拍的,右圖是官網抓下來的~哈哈~總覺得左圖看起來就很不專業耶)

S__9273575  21304288456238_251

產品介紹

♡♥法國進口粉紅櫻花經典潔顏凝露

功能:卸妝、清潔、保養 三效版

份量:60 g

原產地:法國

官方介紹:
法國草本抗敏的的專家法國RECH18以天然、純淨、和諧為品牌使命重視環保、尊重大自然秉持天然草本萃取,自然溫和、乾淨、純粹、清新不受污染、感受最自然的大地生命力。純天然配方濃縮自然香芬透過薰香療法,為您打造自然香芬的生活品質,與放鬆身與心緊張壓力。

夏都.涵碧樓.遠雄海洋公園.全省30間渡假飯店熱銷推薦

 


接下來是小蓓的試用心得喔

很有質感的紙盒外殼(雖然馬上就會被我粗魯的撕毀,哈哈)
S__9273584  


打開瓶蓋就聞到淡淡的櫻花香,此時我的心情就像飄到櫻花樹下一樣了(喂!又在幻想了我)
我很蠻重視香味的,有淡淡的花香有時候一天的疲勞都不見了

S__9273576  

接下來我們來測試它的卸妝力
讓我來介紹今天的小喵喵,擔任卸妝測試的重頭戲
小喵喵是用不防水的眼線筆跟口紅畫的,擠出來的卸妝凝露,是有一點水狀的凝露,在皮膚上會馬上就化開,

S__9273580  

把妝跟卸妝凝露畫圓圈圈,慢慢溶解彩妝,除了口紅馬上就不見之外,眼線筆的部分是會被包覆起來,好神奇會變成絲狀的

S__9273582  

總體上來說,香味跟純天然成份就是大讚了,可以卸妝+洗臉+保養一次完成也是適合忙碌的美女們,但小蓓我還是會再上保養品啦~~
就看個人的習慣問題囉

p008828816385-item-4887xf1x0540x0540-m  

rech18秘境圖_2013040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騎馬女孩 蓓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